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___FoR 2011~2012♥^__^




hihi!!!!大家好喔!!!

好久没有上来料

我很想念我de博客涅

一个微笑

^______________^

迎接我好久不见de博客

啦啦啦啦

~\(≧▽≦)/~



这几个月来

我过得有喜有悲

有苦de有甜de

but苦的却比甜de多

喜得我笑得有多灿烂

就有多灿烂

悲得我泪流满面

就有多悲哀




世 上 只 有 妈 妈 好

有 妈 de 孩 子 像 个 宝







那..没有妈妈de孩子呢??









有一道问题

我得到了解答














你会跟爸爸还是妈妈?








我。。









跟妈妈好了

还行吗?







他说

为什么我会有你们这样de孩子?!

你看看人家de孩子

读书多厉害..

每天都拿着书本出来看

这样才是像有学问de人

我看你们也没有考到很好的成绩

不要读算了

读来浪费时间

去做工好了

就这几句...

就已经说明了一些事

................................

怀疑着

我们是真de有血缘关系吗?

是谁说不要拿人家来比的?

人家生来就是天才

他家de事

以为每个人生来都是聪明de吗



wht the fuck!!



考第一名又怎样?

可以拿100万?可以当总统?

还是首相?


老师都说

首相以前成绩也没有很好锕

而且还卖goreng pisang出来de列


有时候我也在想

首相..总统以前的成绩是不是很好de

不过有了解答

也不过如此而已


不是吗?


不一定要读好书才有前途de

也很多人都说锕


别想着我们现在很需要你

就可以为所欲为

说话可以那么有pro

我不削咯!!

拿你那一点钱

也很伟大酱

囧囧/.\





时 间 会 证 明 一 切

不 见 得 会 过 去




宁 可 自 己 被 误 会 到 彻 彻 底 底

也 不 让 你 知 道 这 一 切



越在乎..

就会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原来..

太在乎也不是很好


太过在乎?太过珍惜?

我就变得自私了

越来越在乎

就越来越自私

就变成坏人了

爱情和友情一样不是吗

爱情里会吃醋

友情里也会有吃醋的不是吗

还是我太天真?想太多?

弄成这样的结局?

真的结局了吗?

那个不到半年几个月让我刻苦铭心de友情

让我知道什么是快乐

连哭也会笑de表情

同时也享受了简简单单de亲情

就那长相..名字

就外人也都误以为我们是亲姐妹

不是吗?

是锕~我很想回答

我们de友情就像亲姐妹那样de真实

只差没有血缘关系而已

而且都不到半年的几个月而已喔

羡慕吧?



.................................



不是要在你面前说人

而是想要在你心里只有我是最好de

有时候看到你和别人de话题都多过我和你de

不爽是会有de

只是我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不想看到你自己一个人做工很lonely

我决定找理由推掉我干爹这里去和你一起做工

很多次

为了培养有更深的感情

去你家过夜

聊那些拉拉杂杂的话

和你诉苦也有





我家弟弟说

要多接触

友情才会很好很好那种de

一起玩,一起疯

有吃de就分享

没有de时候也不怕没有得吃

你们离酱远

要随时出去都不方便

要随时聊天也不方便

怪不得会这样啦



.................................



真de是酱麽?

还是只是都经不起考验




像亲姐妹de朋友

不管对方怎样都会容忍

只是不想揭穿变成悲伤de局面




话说..

错de有我

并非你就没有

对吧?





那里de..世界

已不属于我了

也和我没有缘

就算了吧



只是舍不得..少少都会有de

最舍不得de还是你这个朋友

是人都会有感情

你呢?

有那么一点点地舍不得我吗?

就算只是那一点点

也好了

回想起我们一起happy过de

crazy过de

笑到超疯de那一刻

还记得吗

真想他妈de会还有机会可以这样

真de很想.....会有机会吗?

可惜de是连在路上碰到都不懂有没有机会打招呼

唉唉唉!!

T________________T



不好de事情离我越来越近

omg

我要坚强才是


Just I Can Do It!!


.......................................................



新de一年又到

几他妈de快

我16岁了/.\

我懂很多人在怀疑

别怀疑好麽..

我懂我比真实年龄年轻

这是好事

哇哈哈哈xD





嘿yeah!

我就是要配合

新de一年嘛

换个新发型

新fb

新de学习环境

登登登登




 这个就是我可爱de头发

可爱mou?像蘑菇头乜

干嘛我de称呼叫蘑菇头了x.x






but我很稀饭现在这样

bcz很多人都说可爱xD

还说比xxx可爱涅

有一点点飞到天上de感觉@@



嘿嘿嘿.....

那个那个....做工de

要离开了才和大家感情那么熟

很不舍de感觉涅T^T

but学会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很耐心教我de人

我很很很很

Thanks Thanks Thanks他们!!!

我很苯...很迟才会学会de

现在学会了又没有在那里了

有点可惜

T____________T





时 间 不 会 让 人 忘 记

而 是 让 人 习 惯 吧;)




那个那个....不错帅de

和你擦肩而过de那瞬间

是有几他妈de happy都有涅

也是有几他妈de很想再有机会和你用那种方式讲话

其实.....


我...很想跟你有个浪漫de约会钠

@@

不过重点还是要拿号码先@@

but还是没有那种勇气

就等待错过吧

T_________________T

每次一经过那里

就会描你几下下列

难道你没有察觉有人一直在看着你麽

实在是够明显了你都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最后一天了我都几舍不得

好才只是一时间de发花痴

才没有酱sad/.\






话说...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说原谅容易

真正原谅要怎么做沃

很难吧

我看也要时间

多久?不是很懂

连他人自己也不知吧





只 是 想 要 逃 避

逃 避 某 些 事

或 逃 避 你 吧





那个那个....就是你

要挽回de你

曾经我很爱很爱de你

我又要败在你de手上吗

你确定不会历史重演吗?

我可不想

再多一次那么de狼狈





牵了手...搂了腰

还算是暧昧麽






关系就

友情de上很多点

就是不到爱情


。。。。。。。。。。。。。



一次过写完钠....

不知道又要几久上来料

嘿嘿嘿嘿

期待我下一次de到来吧


1 2 3 4 5 6 7 8 9

可爱mou?xD



晚安囖大家

Bye Bye

^                         ^
=                                  =
  




 
决 定 定 定 背 后 de 心 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