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长编大论♥﹏♥


嘿嘿!! 哟哟!!!

我來寫blog料xD

有人等我blog很久料xD



Haizzz

家裏電腦沒有上網

只可以久久寫一次

也久久上fb几次

但是最近時常都去cc上

錢都要pokai料


T____________T




每次都去朋友家上

也会很不好意思>3<




在计划着买可以上网de电话

就不用跑出去上网料._.





最近很像...

沒有早睡到

額~應該是沒有一天是早睡的@@

有也是很少

每次拖到遲遲才甘願睡覺/.\




本来涅...看朋友黑眼圈很深

很庆幸自己没有

but风水轮流传

现在轮到我了 T.T

眼袋也差不多很深了

實在有夠丑的咯

T________T




But

已經有進步了><

从半夜2点

1点

到12点多睡蔦


慢慢越来越早

慢慢习惯呗

•‿• 





穿的這套...馬來校服

讀的這閒...馬來中學

Selesa Jaya 1

两個月了額

也差不多慢慢習慣料 •‿•



学校刚好在我家对面而已

所以每天都走路去学校

近近而已...所以都不用酱早起来

超好xD



讀馬來校真的是不錯輕鬆咯

要讀不讀都ok

也不用怕留級錒那些的

没有酱大压力

上課上到累料

還可以睡觉一下

哈哈哈哈xD

老师也自己教自己爽

都没有管我们的@@

有些才比较凶

就要乖乖听话xD



唉呀

不用交學費都是醬的



马来校教的东西全部都用马来文

很多都看不懂/.\



本来在华校的成绩都还可以

现在直接低到够力

可能马来校的都是比较深一点吧




转校超闲的是

本来我读Form4的变到Form3 /.\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考PMR的关系吧

But也好啦

我也怕自己跟不上

读多一年书...增加一年的智慧O.O



去年考完统考

今年又来一个PMR

实在是...../.\

今年的PMR很早就考料

8月锕!!!!!

超早是麽=-=

也好...早考完早轻松

还剩4个月而已料

我什么都还不会/.\




真的很羡慕那些2014年开始不用考PMR的人

干嘛我那么早生出来锕/.\




不懂到时要考什么成绩出来=-=

如果有人给我一个推动力就好o.O





Yo Girl~~

我一进学校就跟你比较熟一点

因为你座在我前面而已._.

我们还一起做工卖东西呢=)




很多人都还以为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Bcz我们的名字姓一样...英文也一样

只差一个字不一样而已

缘分缘分吧xD



现在厚~~

我们很少一起料

因为你也做你自己的工茑

也很少见面出去了

都是在学校见



But

我们还是可以很好的对吧=)

久久关心一下...才比较珍惜嘛




OmG~~

这个照片我很丑/.\

美美的照片全部都在你电话里面=O=

忘记send到

只可以拿着张

好过没有啦._.



其实我们很早以前都有见过面料的xD

只是我们彼此都不认识而已



我们每天都一起放学

走路回家o.o

可是这一个礼拜你都去台湾玩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回家料=(



实在是很有钱的说咯你

每天都出去哪里哪里吃东西


还跟我讲你坐飞机坐到不要坐

我要坐都没有得坐锕/.\

哎~~~

羡慕你白白的皮肤

美美的脸额xP


很好命的你

我羡慕←.←




希望我以后也可以酱好命@@




Hey Girl~~~

我一看到你...你也看到我

就来跟我炸熟xD

我会吓到的涅o.o




本来我们没有很多话聊的

现在厚~越来越很多话聊料

不错啦xD



你也美美

人缘也不错好=)



哟~

其实肥也是很好锕

穿什么衣都可以很合适


哪里像我穿衣都松松大大件的

裤子也很难找size

鞋子也是/.\

超麻烦的咯

有些美美的

都不可以买T.T


所以不要一直讲不好呐

也不可以因为要减肥

少吃吖...

等下反效果就糟糕

适量吃就好=)



感觉我们最近也很好一下xD

都有一直出去吖...聊天吖


还有还有!!

那时一起出去唱歌


我发现到

你唱歌很好听喔♥. 

xD




唉~~

我们没有拍到照

只可以酱子合(照)=-=


下次找一天我们单独出啦

去唱歌xD


我听你唱,,你听我唱xD

but先跟你说哦

我唱歌不好听的=-=





你人好好,,善良(除了某方面)o.o

我也每次有什么事都跟你说喔

你也要有什么事都说出来嘛

表憋在心里,,很难受的锕



感觉有你在,,就很好xD


就说不出原因o.o




我也羡慕你锕!!!

白白的皮肤

脸又白里透红/.\

脸又肉肉很可爱o.O





haizzz,,,

我也可以酱就好>3<




最近心情没有很好的说T^T


跟朋友出去唱了两天的歌


心情有好到一点

可是想起了又变回不好了=(




最近生病了,,


心病


也受伤了,,


内伤


就算是美国医生也医不好T.T


唯一能够医好的人


我想只有你T^T




唉唉唉!!!


但愿人还在,,千里共尝猪←.

   


Oh~~
The Memories
我好怀念吖~~~

是朋友也像自己的家人




想当初,,一个个全部都不认识



还以为很乖很静很文雅


是斯斯文文的人


熟了以后都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院放出来xD





我们,,

一个个都变了很多

变美变成熟变聪明

还有...............很多吧


我想,,

变最多人是我吧o.o


我和你们分离了

去别边读书

交了不同的朋友

学不一样的东西



俗话说,,你交的朋友是怎样的


你就会变成跟那群一样





还记得,,我们一起说过的梦想麽


一起出国旅游喔





应该要很久很久@@


就算久都记得


这约定





Sakula  Sakul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檫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嘿girl~~ 我最喜欢的就是你料xD
人美人好xD 我们共同话题也比较多
也常常腻在一起=)
一起找工,,一起做工,,一起shopping
那种感觉真好-)




就算我们不同学校了
也还会偶尔出来逛街
电话谈心






虽然我们吵架过@@
但是,,吵了感情才会更好对麽
了解彼此,,想要的是什么-)







唉呀,,
每次都让人羡慕妒忌的叻你
爱慕者酱多=3=




现在列,,跟一个帅哥在一起料
心里不懂几开心厚


也好啦~
单身那么久了终于看到你谈恋爱料
要幸福蛤








额~~~
其实也是还要庆幸有你
当那时全部人都不理我
只有你理我><


真的还好有你
不然我也不懂怎样撑过去>3<
谢谢你喔




在我们里面,,你人算是很好
没有什么心机吧
这样才活得快乐嘛-)



你的眼睛,,很令人羡慕 ♥.
睫毛长,,眼睛又大大粒o.o




这个月去看电影
希望你真的可以出蛤
很想你列xD




听讲,,最近的考试
你成绩也是不错厚
厉害啦你^3^




祝你下次考到更好
加油吖



嗯...........
一看到你锕
还以为很乖很静
是个好学生

哪里知道
一熟了
真的不懂是不是从神经病院跑出来的xD
玩的时候也是很疯一下厚
也是很多话讲料o.o

唉呀!!
人不可貌相
女大十八变@@


进了第一班
真的不要压力过头锕
得空做一点松懈运动
xD

以上言论~没有恶意蛤-)

你吖~
就你的皮肤很白令我羡慕-)

唉~
不懂几时你可以下新山一起出去玩=3=
每次都不可以出
够sad T^T
真希望你可以下来咯
期待期待^3


你吖
每次给我们的感觉都是
千金大小姐o.o


16岁料吖!!
还不会自己搭巴士=3=
要学料咯
是时候让自己独立料@@

嗯~
其实我们本来很好的不是@@
只是厚~一些问题
我们都变了
你跟她~我跟她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自己最好的朋友了

对吧?


本来吖~想要陪你一起短头发的咯
哪里知道~我剪料你就跟我留长/.\
唱反调咩
直接变到我最特别料咯=3=
只有我一个是短的


越来越成熟料蛤
一直看到这些人谈恋爱
很想谈厚

哎哟~
缘分会到来的
不然就你自己去制造也是可以
比较快
哈哈哈xD

哎呀~缘分应该差不多料啦
慢慢来~我懂你也是羡慕
每次一直讲谈恋爱料的人o.o

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呗^3^


哟哟girl
也是越变越美
越变越有女人味
哈哈xD


那时逛街的时候
看到你有新欢料蛤
之前的都要一年料不是
干嘛就一时冲动结束锕
毕竟那么久料~
也会不舍得的不是@@
是我一定不舍得的 ><

不过也是要看自己啦
没有感情了再舍不得也是没有用-)

上高一了吖~
功课越来越难料
要加油蛤-)


你只留下了走失后的脚印

而我却残留地呆在原地咀嚼心痛



嘿嘿嘿嘿~

我自己弄的非主流xD





你不知道那背后的痛有多难受

心凉了,,再也回不去当时的我们

而属于我们的地方早已残旧







OmG~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写><

等下次了吧

就写到这边先



唉~

文章背景有些出料问题

表管料~随便吧><




写到实在够累料 

终于可以休息料

-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